印章

光影.

【温周/周温推文】粮仓


病弱/战损温,一些我翻遍求文帖子认为一些好的文合集。

不分上下的我尊重官配放温周。


都是He,除了我推我自己的一篇周温,本人喜欢先虐后甜。


●:相逢情便深,恨不相逢早。——题记


——————————————


温周


1.《看客》 by.Eic_istais root

不要脸的推一下我的文,战损,瞒着周子舒。


2.《人间事》 by.黑化的菌类

全篇都在虐温客行的文,周子舒宠,为病弱而病弱。


3.《朝暮里》 by.倾风魅

不系舟背景,战损温客行。


4.《》 by.倾风魅

战损和旧伤温客行。


5.《》 by.荞

有误会,还有战损温客行。


6.《少年游》 by.京墨的墨

战损温客行,隐瞒周子舒。


7.《伪装》 by.潇湘无泪

战损,瞒着伤。


8.《假如救周子舒的代价是断情绝爱》 by.七加七

很新颖的脑洞,温客行疯狂吐血。


9.《万死不辞》 by.其叶菁菁

因为要救周子舒,温客行自己捅自己。 


10.《和好》 by.竹子益生菌

10集吵架梗,苦肉计。


11.《关于坠崖》 by.山海

温客行假死后含着一身伤也要告诉周子舒真相的事。


12.《晕倒》 by.顾家二宝宝

温客行低血糖,因为小夫妻吵架,把自己身子作坏。


13.《》 by.山海

温客行抑郁,自残,周子舒治愈。


14.《重塑》 by.杯酒祭

不系舟背景,ptsd,她的合集里还有几篇结局好的不系舟背景,可以翻翻看。


15.《后来》 by.如阁三秋

为了惩罚温客行瞒着自己假死,周子舒也假死。


16.《温谷主掉马进行时》 by.如阁三秋

温客行易容,被天窗人当谷主围剿,周子舒没认出捅了他一刀,之后认出,宠。


17.《老温,回来吧》 by.牛美丽

病弱,白发温客行被带回家昏迷养伤。


18.《知音难觅》 by.荞

雨夜衍生,病弱。


19.《春风化雨》 by.顾家二宝宝

吃醋吵架,病弱温。


20.《疯批老温,在线放血》 by.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

为让周子舒减少钉子的痛苦,放自己的血让人喝。


21.《战损老温》 by.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

战损,温客行有旧伤,吐血。


22.《溅血》 by.谁与温存

为虐温而虐,被黑无常上刑的温客行,周子舒救。


23.《不配》 by.给你饼干砸成沫沫

坠崖以及温客行委屈情绪爆发。


24.《旧疾》 by.南栀

吐血,旧疾病弱温客行。


25.《坠崖》 by.纪夜

作者说想把坠崖写得更惨点。


26.《挡剑》 by.纪夜

战损,温客行替周子舒挡剑。


27.《》 by.同明

作者合集里都是战损,我放的是我喜欢的。

小伤撒娇,大伤隐忍。

接9,10集。


28.《》 by.同明

虐胃,有旧伤温。


29.《心病难医》 by.倒斗界杠把子吴老板

抑郁温(我真的特别喜欢抑郁温。),被周子舒治愈。


30.《》 by.同明

温客行为救周子舒把钉子移到自己身上。


31.《》 by.同明

虐身,温客行想瞒周子舒,结果被发现。

11-14集衍生。


32.《饮痛》 by.谁与温存。

温客行头痛。


33.《反常》 by.山久

温客行瞒着周子舒受伤,(也是一个我很喜欢的梗。)有旧疾。


34.《寸断》 by.谁与温存

安吉四贤吵架剧情,温客行被鬼谷捅刀,瞒伤被发现。


35.《蛊毒》 by.纪夜

温客行中蛊,瞒着周子舒,被发现,很过瘾。


36.《当阿絮穿回老温刚当上谷主的那些年》 by.艾维

有战损,但少,真的很喜欢周子舒穿到鬼谷去治愈温客行的文。


37.《温客行今天又吐花瓣了嘛?》 by.饮源

花吐症梗,虐甜。


38.《相思疾》 by.久卿lc

花吐症梗,这篇把我虐爽了。


39.《花吐症》 by.桥南

花吐症梗。


40.《不离》 by.巍小轻

自残温客行,虐温,周子舒宠。


41.《心灰意冷》 by.如阁三秋

抑郁温客行,把我虐爽了。

但是周子舒有ooc,不过后面作者的文字有挽回。


周温


1.《心疾》 by.云上

周子舒为了改变温客行而不小心伤了自己老婆的事。


2.《郁结难解》 by.雨珑悦

抑郁温客行,挺长的。

前期挺虐,后期只是看了结尾是he,太长了,没看完。


3.《无恙》 by.雨珑悦

一个病症,大概为因为心理原因,所以呼吸困难,周子舒开导。


4.《》 by.云上

温客行以为周子舒把他当秦九霄替身,不开心。


5.《瞒伤》 by.垚垚今天睡了

文如其名,就是瞒着周子舒,周子舒晓得了吵了一架,温跑路了,周追妻。


6.《移花月影》 by.予佩

误会梗,温跑路然后生病,周追妻,追回来宠。


7.《佳人》 by.荞

帝王周x病弱温,因为有我喜欢的的虐甜,所以入档。


8.《客行路难》 by.娥媚芊芊Dom

坠崖衍生,战损。


9.《老温吃醋》 by.甜酒果老婆

吃醋温客行,有虐有伤温。


10.《冷痛》 by.人间四月天

温客行为保护张成岭受伤。


11.《老温胃病》 by.甜酒果老婆

虐胃,17集衍生,醉酒。


12.《孔雀辞》 by.Eic_istais root

我的文(捂脸),不系舟背景,是be。


13.《道不同不相为谋》 by.雪个

因安吉四贤吵架引发的追妻火葬场。


14.《周子舒恢复记忆后》 by.佛系大白

不系舟背景。


——END


○:不下山。

欢迎补充,希望是好好的评论区,不接受拆cp,be。


有什么话想对我说?



评论(41)
热度(2491)
  1. 共493人收藏了此文字
  2. 斗战神佛孙悟空印章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印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