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章

光影.

【推文】大总汇.一


Cp(顺序有先后):温周,周温,俊哲,哲俊,凌越,舟泯。


真的太多了,我也没精力分批次,所以希望姐妹们耐心翻。

全文1w+,一百篇左右。

给中秋节的“文”,诸位中秋节安康。


注:

1.因为本人雷观影体,单向无脑宠,团宠,原创人物描写多,双性,以及两x一x,所以以下推文都没有。

2.都是完结文,没有Be,Oe。

3.不分上下尊重“官配”放俊哲/温周。

4.对文章的评价我有的会说点坏的,但只要放在这里,都是值得看的。

5.嫌少的话前面还有一篇整理。

6.不讲究作者,看文。


给自己看的:从收藏夹《限定春日》开始。


●:当黎明走来释放最隐秘的行踪。——记


——————————————


温周


●:杂七杂八


1.《假如甄衍在四季山庄长大》 by.书小书

竹马竹马,纯甜(个人理解),没有孟婆汤,谁都活着,理想世界。

逻辑上有点问题,不过不妨碍看。


2.《醉太平》 by.伊露维塔次生子

非典型竹马竹马,温被接回四季山庄还是去了鬼谷,服了孟婆汤忘的却是周子舒(这个设定写得不是太虐)。


3.《假如温客行是只猫》 by.莫影血

武库之后温变成了猫,周对猫没有抵抗力萌到我了。

我很爱猫猫。


4.《他不信我》 by.南辰

雪山之后,两人回到四季山庄,为了虐而虐,周略脱离原型。


5.《温疯子真的挂了以后》 by.无漾漾

假死局,温被孟婆救了,周子舒千里找夫。


6.《非典型花吐症》 by.Container

周得了花吐症,花吐症的心理描写一直很绝。


7.《焚天光》 by.周北顾

背景挺稀奇,是堕仙x凡间医仙其实是仙人转世,剧情感情线看得下去。


8.《小疯子》 by.Black Swan

温的记忆倒退到十一岁。

周的母爱爆发有被甜到。


9.《南窗雨》 by.缱陌撒烟花

为救周,代价是周忘记温且不能记起,不然就要死,于是温易容为秦九霄陪着周。

剧情线略有问题,但伪替身梗值得一看。


10.《当七窍三秋钉跑到了温大善人身上》 by.顾桓秋

文如其名,虐温。

永远对病温,战损温没有抵抗力。


11.《严刑拷打系列》 by.小胖吱

作者说是完结了,但我觉得没有,不过天窗周的审讯谷主温梗,我很喜欢。


12.《爱情这杯酒谁喝都上头》 by.卤大鹅

少谷主x四季山庄大弟子,先婚后爱。

温的父母还活着。


13.《重返暗夜》 by.生来知己

失忆慢慢恢复记忆温x病弱周。

梗很新颖。

没有任何与周共闯江湖记忆的那一段我喜欢。


14.《我要你爱我》 by.与有荣焉

谷主温x卧底周,我很喜欢这个设定,剧情线很好。

喜欢的文之一。


15.《沐秋》 by.顾家二宝宝

搞温文学。

温温伤到位,阿絮让你半身不遂。


16.《一个粗劣的虐身梗》 by.空炸漂流瓶

文如其名,虐周。


●:囚禁


1.《承欢藏意》 by.绯升

周联系旧部想要挽回温散播琉璃甲带来的不好局面,被温发现以为他要背叛自己。


2.《他逃他追他们都插翅难飞》 by.一条咸鱼

半囚禁梗,带球跑,鬼谷温。

张成岭是周子舒的孩子。

现在作者的WB名字叫“向日葵文学爱好者”。


3.《庭花香信尚浅》 by.临渊

把我虐爽了,温周tag里我最拿得出的一篇。

鬼谷温x天窗周,先婚后爱。

我认为的一种囚禁。


●:一发完


1.《我神医谷不收金银》 by.西沉沉沉

一发完,医仙,还是病弱的x天窗,战损。

两人寿终正寝不算Be(我认为),如果想要长长寿寿,不要看。


2.《淬血》 by.西沉沉沉

鬼谷温x天窗周。

开篇周就要杀温让我很兴奋(我不是变态)。


3.《被抛弃过的狗勾》 by.阿宇

文背景为吵架之后,一直自卑的温被周的一番话治愈。

温的自卑,一直在我的心坎里挥之不去,作者一定程度描绘了这一切。


4.《老温掉马记》 by.华彦

34集的张成岭穿到第10集,当众把他马甲给搞没了,偏沙雕文学。


●:不系舟效应


1.《故人归》 by.不喜

虐甜,写心理路程比较多,对里面的一句话印象很深刻。

“他把我的阿絮,还给我...”(大概)


2.《不系舟衍生》 by.沐芸

结构比较完整的一篇文,最虐我的地方是,“那个周子舒虽然对温客行好了,可终究不是阿絮。”(大概)


3.《不系舟》 by.水色烟火

把这篇文分一个地方放就是怕一些孩子不喜欢这个系列。

不喜欢别说,没看过的我推荐最好不要看,我被搞得到现在都没出来,估计一辈子也不可以了。


●:现代


1.《侘寂之海》 by.缱陌撒烟花

现代文,长生温遇见转世舒,治愈向。


2.《别来无恙》 by.洲

破镜重圆,演员温x退圈演员病弱周。

周又失明又瘫痪,后期好了,文风很治愈。


3.《警花》 by.风月闲

帮会老大温x警察周。

结局给人遐想的空间很大,不能说是仓促,温描写的很帅。


4.《如果温客行是医生》 by.Container

周死后穿越到现代,叶白衣有记忆,偏沙雕文学。


5.《归程》 by.北归的南瓜马车

医生温x刑警周。

温周里很喜欢的一篇,剧情很好看。

双向救赎,虐温身,但很甜。


●;重生或重回到某一个节点


1.《回头望》 by.攒一颗星球

温回到周刚打完钉子的时候,表演无痛去钉,逻辑无问题。


2.《当周首领和温疯子,在天窗相逢》 by.药屿

双穿越,周逗温反而翻车了,温有战损。


3.《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by.末染悠

周死后穿越到安吉四贤死后,帮助温慢慢复仇。


4.《致你周而复始的温柔》 by.喰十

双重生,周回到当天窗首领的时候。


5.《如梦坠山河》 by.一别经年

周在温死后穿到秦九霄活着的时候。


6.《鬼神之约》 by.清风卿酒

周重生,和鬼神做了个约,病秧子体质。


7.《劳资就是鬼谷谷主周子舒!》 by.淡定淡定淡定

周重生,跑到鬼谷,给温杀了老谷主,自己当上谷主,陪着温长大,有互攻情节。


8.《假如开始是周子舒进了鬼谷》 by.9杯杨枝甘露

文如其名。

温当四季山庄庄主,倒是和我最近想写的文撞一块了。


9.《阿絮寻夫记》 by.xiaomeimeigengegezoufa

很甜!但链接都挂了,文章顺序在合集里也有问题,作者WB:滚雪球嘿咻,在主页搜,搜不到搓搓揉揉慢慢翻。

挺好的文,是温周这个梗里最喜欢的一篇,耐心一点。

与2022.3.10,我一顿哇哇大哭,雪球大大被黑子搞,文都看不到了,还退出微博了,我好伤心。


10.《捕捉一只娇娇温》 by.夜若莩

周重生,到鬼谷陪温的故事。


11.《小美满》 by.琳琳琳

周死后重生,和温长大,一个小短篇,没什么剧情。


12.《幸好》 by.少年

白发温穿越到天窗周那会儿。

我记得周要杀温(可能记错文了)。


13.《愿待故人归》 by.君少为

温死而复生,白发温x有点疯周。


14.《昨日堪挽留》 by.Iris

温转世,前期没有记忆,先虐温,后虐周。


周温


●:杂七杂八


1.《逃婚》 by.风太大

文如其名,周易容跟着温逃婚的文,略欢脱向。


2.《假如周子舒过生日》 by.El Dorado

关于温最大的虐点就是自卑,我直接含泪喊“饱饱“,周温柔哄妻。


3.《万劫不复》 by.不逝

ABO,天窗周x鬼谷O伪A温,集我三个萌点(ABO,天窗x鬼谷,O伪A)为一身,我很推。

是我周温最喜欢的文之一。


4.《真到了地老天荒》 by.某绫

周囚禁心甘情愿的白发温,治愈周文,周焦虑。


5.《阿行,什么时候能见到你的大婚呢》 by.一只高贵的鹤

一个误会梗,两人还没有互通心意。


6.《难哄》 by.卿卿

病弱温逞强给周挡伤,周不开心。


●:现代


1.《监护人》 by.El Dorado


周是监护人,温喊周哥哥,情节大意“我不是来主持公道的,我是护着我家小朋友的。”


●:重生或重回到某一个节点


1.《故人来》 by.深渊废人

双重生,但周没有记忆,搞温。


2.《这次我陪你长大》 by.落花浅水

周重生到秦怀章收温为徒的时候,陪着温长大,有点短小,逻辑上没什么大问题。


3.《未晚》 by.不曰

周重生,周穿到安吉四贤死后。

阿絮要多宠宠温温啊。


4.《道是无晴却有晴》 by.Rei

转世周遇见没有记忆行医为生的温。


●:生子


1.《山河熹微》 by.君子向晚

生子,顾湘是周温的女儿,算是破镜重圆,周不晓得顾湘是他的女儿,文和文里的大纲不一样。


2.《珠联璧合》 by.甜甜千

生子,也是双重生,剧情很不错。


●:


1.《》 by.Eic_istais root

我的一篇车,8k+,是写温的第一次。

u1s1啥都好,就是有些错别字我不想改。

 

●:不系舟效应


1.《不系舟衍生预警》 by.El Dorado

在雪上的情节有被虐爽,后来甜回来真的好甜,不过最后叶白衣没有同意一起回四季山庄好可惜。


俊哲


●:杂七杂八


1.《龚俊和他的猫》 by.鱼羊羊

张是猫妖,龚俊生活背景很阴暗,作者并没有在这里做文章,倒是很治愈。

最后一人一妖没有明确在一起,不过氛围是在一起的氛围。

黏黏张很可爱。


2.《微光》 by.小刺猬

龚老师是医生,顾湘是妈咪领养(我记得是)的孩子。

顾湘很坚强。


3.《庸人自扰》 by.无糖则刚

现代背景,纪实向。


4.《我能叫你一辈子吗,张老师?》 by.可可咖啡

半纪实文学,酸甜。

剧情线略有问题,情感线文风淡淡。


5.《你到底图我什么》 by.爱笔思画猪猪

梗很新,金主x演员。

剧情感情线都不错,妈咪的心理描写很好。


6.《黑与白》 by.火锅堂扛把子

剧情很厉害!

黑道俊x少爷哲,黑化俊很喜欢。


7.《栀子花开》 by.钉钉点灯

学生俊x拳击手张。

ABO,治愈文。


8.《小小虫》 by.阿絮荷包拿来

竹马竹马。

两人小时候好可爱。


9.《影帝家的网红狗》 by.云里惊雷

挺甜的,但俊附身的那只狗死的时候,本爱猫爱狗人士,眼泪如泉涌。

俊x演员张。


10.《抑郁症(出戏)》 by.锺卿

病情描写不太现实,但剧情不错。


●:校园


1.《不说》 by.肉包真男人

双向暗恋,很甜。

剧情线文风有问题,但甜能弥补。


2.《》 by.Sweet环绕

和前面一篇一样的特点。


3.《蝴蝶效应》 by.阿絮荷包拿来

高冷学霸x钓系张。

人设我不是太喜欢,不过剧情可以。


●:破镜重圆


1.《限定春日》 by:顾北谨

ABO,带球跑,球特可爱,必须拽着妈跟爸搞个晚安吻才睡大觉的那种。

作者的表情包很可爱。


2.《遗憾》 by.Strega

破镜重圆,带球跑。


3.《归暑》 by.Eic_istais root

完结的很仓促,但我觉得点到为止是好的(说实话就是没精力写了,然后重新看了一遍文觉得停在这里也不错)。

抑郁症俊,虽然整体看起来虐(读者说的),但真的是治愈文。


哲俊


●:杂七杂八


1.《过敏+头疼》 by.是文熙吖

虐俊。

但是张老师真的很宠!


2.《哲俊》 by.峰崽

竹马竹马,俊有抑郁症。

偏治愈。

文笔很不可以,但有那味。

 

3.《安慰》 by.江雨初晴

俊发小脾气,俊有点OOC,偏甜。


4.《不是爱人》 by.李大胆

破镜重圆,酸甜。


5.《看我怎么掰弯他》 by.李大胆

很甜,钓系张x打工人俊。

点击收看傻乎乎俊以及万能钓系猫猫。


6.《如梦如醉》 by.ceaselessly

点击收看醉酒俊。

很傻不拉几。


7.《离婚》 by.眠龙勿扰

吵架梗,但是甜。


8.《捕鹿》 by.吧啾

大粗长一发完,好甜。

有吃醋情节,我记得是因为吃醋在一起的,俊有点OOC。


9.《击柝》 by.限定小号

作者对人物刻画很厉害!

张比俊大五岁。


10.《圈养》 by.云里惊雷

俊反向圈养,这篇文看得我直傻乐,就“嘿嘿嘿”的那种。

包养文。


11.《秘密》 by.李大胆

先婚后爱,带球跑。


12.《稻草》 by.FOX_MR.Q

导演张x演员俊。

俊子很可爱,张好温柔,剧情有一点问题。

有抑郁症描写,是角色,俊有点入戏。


凌越


●:杂七杂八


1.《有戏》 by.一条咸鱼

医生x外卖员,治愈文,剧情线略欠缺。

我好爱温柔攻。


2.《他的香气》 by.小糖人

剧情很现实,不过现实的文,我一般看了一遍就不想看第二遍。

会让我很压抑,我喜欢看童话(举手)。


3.《觅光》 by.火锅味小笼包

ABO,俊哲有客串,温柔医生,治愈文。


4.《纸蝴蝶》 by.我又在哭

太现实了,太压抑了,是我看一遍不想再看第二遍的文。

但写得很好,有自杀情节。


5.《爱你就像爱自己》 by.三日静寂

治愈文。

发现凌越要么就是特别现实要么就是特别治愈,当然也有都有的。


6.《人间烟火》 by.李韫

现实向,也包含着治愈。

双向的那种。


7.《乌龙事件》 by.蕉蕉大怪兽

双向暗恋,误会梗。


8.《红豆面包》 by.樱桃木收音机

治愈文,还有一篇番外。


9.《合法》 by.樱桃木收音机

伪先婚后爱,这位作者的两篇文都很甜。


10.《救倒悬》 by.景明sparkle

凌越里最喜欢的一篇,有站街文学,现实却又治愈。


11.《尘埃里的花》 by.季韫

ABO,生子,治愈文。

因为凌被下药导致与越意外打了一炮,结果人怀孕。

坚强的越。


12.《占有欲》 by.蕉蕉大怪兽

设定有意思,俩人是床伴,因为吃醋最后俩人说开了在一起。


舟泯


●:杂七杂八


1.《微光

治愈文。

我的收藏夹竟然有舟泯!喜大普奔!


●:废话


跟你说的大事我干完了。@云岫 

私心希望这位小朋友上岸回来之后看到我这篇,虽然不熟悉,但有点想你。@温初絮 


个人原因,空闲时间很多,所以基本每个tag都给我扒拉遍了。

当然还会继续扒拉,扒拉出来的多了,还会继续发。


最近心情不好,所以一直没看俊哲tag。

我偏磕周温的,怎么温周文推的这么多?


另外俊哲没翻短篇以及最近完结的,温周温没翻七月份之前短篇的。

以前的俊哲俊都没有放收藏夹里,我的错。


事情已经变成这样了,反正我说不定哪天就死了,也在意不了那么多。

纸笔有限,重新提笔产粮的话,得等我精神上有力气。


我更喜欢看你们写的同人文,我一直坚信,同人里的世界,就是平行世界,是发生过的。

如果一些姐妹心情不好,没有人说话,我是很乐意做一个陪聊工具的。


“祝烂泥根骨长存。”


○:有什么话要说? 客官,记得留心。

愿意的话,给root个月饼,饿。



评论(102)
热度(5350)
  1. 共975人收藏了此文字
  2. 斗战神佛孙悟空印章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印章 | Powered by LOFTER